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鴻昇當鋪給客戶的借款優勢

專業經理人,更細心與貼心處理您的資金問題 鴻昇當舖於台中成立以來,在地務實經營多年,為政府立案之優良當舖商號,敬業用心、盡心盡責,協助中部區域有周轉需求的朋友,包含服務軍公教、上班族或八大行業,或想自行創業、臨時週轉,卻苦無資金者,台中鴻昇當舖專門解決資金問題,我們提供汽車借款、3C黃金質借、工商大小額融資、降息代償、二胎借款,沒有複雜手續,簡便讓您能盡快解決煩惱。

  • 鴻昇當鋪成立宗旨 鴻昇當鋪秉持著誠信而負責的服務態度原則,用心服務、關心客戶所需,為您解決借錢融資問題,是本公司創立的核心。

    政府立案 合法經營

    正派經營、負責可靠,誠心對待每一位需要我們的客戶,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,鴻昇將以誠摯的心來為您提出適當規劃,為個人的經濟狀況訂製最適合的借款方式,輕鬆借還、安心無負擔,快速解決各式資金難關。

    政府立案 合法經營

    我們保障客戶隱私,過程完全保密,立即審核、快速放款,手續簡便,免程序、免徵信,讓您不再受銀行的信用瑕疵限制,提供您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,服務品質高的民間借錢管道。
  • 迅速解決週轉危機

    鴻昇當鋪明白週轉困難的心情,尋找正確管道即可迅速解決週轉危機,任何借錢問題歡迎來電洽詢,或親臨本公司,專員竭誠為您詳細解說借貸相關事宜,並以真心傾聽您的煩惱憂慮,洽詢電話04-23722299。 本公司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多元服務,透明化、明亮的空間,致力成為新時代優質當舖!! 立即聯絡鴻昇 >
  • 防範詐騙!! BE CAREFUL OF FRAUD

  • 鴻昇當鋪「嚴正聲明」近來發現有不肖人士,利用本當鋪名義,散播不實訊息,以「投資微型企業票貼」小額投資,高額獲利等話術,吸引不知情民眾受騙上當。
  • 本當鋪特此聲明: 鴻昇當鋪市政府立案,正派經營之合法當鋪,針對任何違法詐騙情形,接不削也不可能餐與,請大家勿受騙上當。

鴻昇當舖提醒您

審慎選擇融資借款管道,別讓市面上不實的低利廣告蒙騙,選擇有政府立案,有店面,有口碑的鴻昇當舖,才能夠真正的協助您處理錢的問題。

TOP